您的位置: 首页 >处组活动>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乡镇(街道)联络处主任、 界别活动组组长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6 18:08:56 【字体:

会议现场

    3月16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乡镇(街道)联络处主任、界别活动组组长会议。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刘杰、黄启顺、张建军、李明桂、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6年政协各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县政协常务委员会2016年工作要点》和《政协汉寿县委员会关于加强2016年乡镇(街道)联络处、界别活动组工作的意见》两个文件;二是通报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部署近段提案工作;三是公布新闻宣传工作奖励办法,部署社情民意和宣传工作;四是部署“聚力精准扶贫,建设幸福汉寿”活动和民主监督工作。
    各乡镇(街道)联络处、界别活动组汇报了本处组2016年的工作计划和对县政协工作的建议。


县政协副主席刘杰主持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参加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张建军参加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参加会议

县政协秘书长李明参加会议

    解以刚要求各乡镇(街道)联络处主任、界别活动组组长要爱岗敬业:一是要懂政协爱政协,要认真学习以政协章程为主的各项规章制度,做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对政协事业充满爱,充满感情;二是要善履职有作为,通过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提高自己的获得感,通过树立形象,努力工作,有所作为,使人感觉政协委员与众不同,政协事业大有作为;三是要求创新抓落实,要切合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政协特点,力求创新,把今年的各项工作抓落脚,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