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处组活动>详细内容

沧港镇政协联络处召开2016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8 18:10:58 【字体:

3月18日上午,沧港镇政协联络处召开2016年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在乡镇(街道)联络处主任、界别活动组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汉寿县政协常务委员会2016年工作要点》精神,宣读了“聚力精准扶贫  建设幸福汉寿”活动倡议书。
    会议要求沧港镇全体政协委员要严格对照通知要求,坚持学习,切实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正确认识精准扶贫重要意义,坚持“积小德为大得,积小善为大善”,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为全县精准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政协联络处主任程功云就2016年沧港镇政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政协委员:一是要严格履行政协工作职责,广泛开展调研,做好提案撰写工作;二是要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树立廉洁意识、底线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