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处组活动>详细内容

西湖片区乡镇政协联络处召开会议规划履职新亮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3 20:25:15 【字体:

  4月8日,西湖片区洲口、罐头嘴、坡头、酉港4乡镇政协联络处会议召开。各乡镇政协联络处主任汇报了县政协乡镇联络处主任、界别组长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谋划了2016年以片区和分乡镇联络处为单位的履职新规划。其中洲口镇政协联络处着力围绕“一桥一路一环线、一村一城除负担”党委政府工作思路履职助谋图发展。酉港镇政协联络处着力围绕加大“湖景休闲旅游区”的建设谋篇设计引共识。坡头镇政协联络处着力围绕“秀美乡村建设”开展视察汇影响。罐头嘴镇政协联络处着力围绕“灌区抗旱排渍减负担”调研协商解困境增关注。
   参会的乡镇联络处委员积极发言,对各乡镇联络处工作部署安排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乡镇政协联络处履职思路明确,工作中心突出,活动安排有序,大家都表示赞同并愿积极参与。并对开展“扶贫先扶智”、“扶穷先扶业”、“扶弱先扶志”等活动开展表示尽心、尽力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