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处组活动>详细内容

县政协教育界别组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整顿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30 21:02:05 【字体:

2016年5月26日上午,汉寿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带领县政协教育界别活动组在县一中实地调研师德师风整顿年工作开展情况。
一中校长曾友明对县政协领导和政协委员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感谢政协对汉寿一中教育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县干部作风整顿等系列活动,加强思想学习,纯净教师队伍,办汉寿人民满意的学校。一中纪委书记刘新荣详细汇报了学校师德师风整顿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

一中校长曾友明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强调:此次调研活动是发挥基层政协组织三项职能的具体行为,是对汉寿教育的支持,是对县教育事业发展的一次促进,也是为全县师德师风建设出谋划策。各位政协委员在此次调研活动中要处理好工作与调研活动关系,全面了解情况,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县政协教育界别组组长李荣辉同志主持调研座谈会。教育界别组政协委员、县教育局督导室和纪检室负责人、县政协文史委负责人参加了这一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