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处组活动>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乡镇(街道)联络处主任、界别活动组组长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6-12-05 21:12:29 【字体:

12月2日,县政协召开乡镇(街道)联络处主任、界别活动组组长会议,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副主席彭仔明、余淑娴、刘启明,副处级干部王金成和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彭仔明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了《政协汉寿县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管理办法(草案)》《第九届县政协委员、常务委员增补、辞免工作原则和程序(草案)》《政协汉寿县委员会委员履职评价办法》;讨论了《政协委员参与精准扶贫活动倡议书》修订稿、《汉寿县政协委员参与精准扶贫行动承诺书(草案)》;讨论了《政协汉寿县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县政协乡镇(街道)联络处工作规则(草案)》《汉寿县政协界别活动组工作规则(草案)》。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九届二次全会表彰工作方案和2016年度社情民意工作,部署了县政协九届二次全会提案征集工作和2017年度政协报刊征订工作。县政协秘书长李明宣读了《政协汉寿县委员会关于设置界别活动组的通知》和《政协汉寿县委员会关于郭建湘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两个文件。

 

县政协主席解以刚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彭仔明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余淑娴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处级干部王金成出席会议

 

县政协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解以刚主席指出,政协要在履职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为建设合力政协、美丽政协、有为政协,他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爱、懂、忠”的三字要求:一是爱政协。要热爱政协事业,热爱委员光荣称号,热爱政协大家庭。二是懂政协。委员们要会协商,善议政,回答好“政协是什么,政协干什么,政协怎么干”,把县委政府重视、社会关心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作为履职的重点,在各种履职活动中敢发声、会思考。全体政协干部与政协委员要做到“说话掷地有声,做人顶天立地”。三是忠于事。全体与会人员要将本次会议形成的办法、规定与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各乡镇(街道)联络处主任、界别活动组组长要带好头、做表率,保证委员队伍的纯洁性。

解以刚主席表示,县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将一如既往地尽心尽力、全心全意为委员服务,着力建设一流团队,加强“三化”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创造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