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处组活动>详细内容

县政协财贸、计建界别活动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16 14:36:55 【字体:

 

12月14日、15日,县政协财贸、计建界别活动组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财贸组、计建组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界别活动组组长王运先、黄桂喜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县政协乡镇(街道)联络处主任、界别活动组组长会议精神,学习了政协委员管理制度和履职办法,发起了政协委员参与精准扶贫的倡议。县政协提案委主任徐隆祥就委员的提案撰写进行了现场辅导。

与会委员围绕如何发挥界别组主体作用、履行委员职责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切实落实好县政协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参与活动组会议,充分履行自己的职责。

刘启明寄语各位委员,要严以修身,完善自我,争当合格型的委员;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争当本领型的委员;要忠实履职,积极作为,争当奉献型的委员。当好促进汉寿发展、服务群众的先锋,积极主动参与精准扶贫和爱心捐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