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处组活动>详细内容

汉寿县政协驻住建局民主监督小组召开县住建局二层骨干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0 17:14:42 【字体:

9月19日,县政协驻住建局民主监督小组组长张晓静带领民主监督小组全体监督员在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县住建局二层骨干座谈会,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冷建军、副主任杨美丽参加会议。民主监督小组对县住建局二层骨干逐一进行了座谈。

驻住建局民主监督小组进行座谈前分组

座谈会上,座谈对象从脱贫攻坚、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环境保护、项目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当前本职工作中的亮点及存在问题六个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并一一回答了民主监督员在座谈中提出的问题。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座谈对象汇报工作既谈了事情的表象,又谈了事情的本质,并举例说明,深入剖析了当前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并与民主监督员的一问一答中,达到透过事情表象看本质,发现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促进工作进步的目,也为民主监督工作出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