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处组活动>详细内容

县政协文史委召开本委委员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26 16:58:18 【字体:

10月24日上午9:00,汉寿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带领文史委本组委员在县委党校二楼会议室召开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冷建军主持。

会上,文史委副主任杨美丽通报了本组委员1月1日至10月7日政协云使用情况,领学了《政协汉寿县委员办公室关于加强政协云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征集政协汉寿县九届四次会议提案的通知》,部署了2019年报刊征订任务。党校副校长张峰向委员传达了《关于全国政协和全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和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的相关精神。会中,文史委主任冷建军对提案撰写和社情民意进行了现场辅导,并对年度考核、委员履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委员们也对几项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出席会议并讲话

最后,李明桂副主席反复强调:一、各位委员要加强学习,多关注、多登录政协云;二、各位委员要及时按质按量完成提案的撰写和报刊的征订任务;三、文史委要多组织委员开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