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处组活动>详细内容

县政协驻农业农村局民主监督小组和祖统组调研蔬菜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 作者:县政协祖统组 发布时间:2019-07-04 14:51:22 【字体:

7月3日,汉寿县政协派驻农业农村局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县政协祖国统一活动组全体委员一行在县政协常委、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建湘的带领下调研蔬菜产业发展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明德、蔬菜办主任黄庆等陪同调研。

当天,郭建湘一行先后到汉美蔬菜、蔬菜主题公园、华诚蔬菜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汉寿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随后,在华诚蔬菜专业合作社会议室召开了蔬菜产业发展座谈会。县农业农村局蔬菜办主任黄庆汇报了全县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华诚、汉美、诚盟、恒有、和利兴等5家蔬菜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结合本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提出了蔬菜产业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县委、县政府和农业农村局发展蔬菜产业的建议和要求。民主监督员和祖统组政协委员纷纷发言,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明德代表局党委对县政协委员调研蔬菜产业发展工作表示欢迎,同时,对各位委员和蔬菜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及时采纳。

县政协常委、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建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汉寿蔬菜通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名气越来越响;汉寿蔬菜要不断提升品质,打造品牌,在种植上突出重点,在销售上下足功夫,在深加工上做好文章。同时,指出这次调研是县政协民主监督农业农村局工作的一个重要活动,今后将通过民主监督、政协提案、社情民意等多种方式,继续为全县蔬菜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助推汉寿由蔬菜大县向蔬菜强县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