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处组活动>详细内容

洲口镇政协联络处组织委员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09:48:28 【字体:

11月21日下午,洲口镇政协联络处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集中学习会,该处6名县政协委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现场

会上,该政协联络处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会上就如何撰写一篇高质量的提案、社情民意、微建议进行了培训、交流。

会议要求,作为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努力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做一名称职的政协委员。

会议还就政协云登录使用、提案的撰写、《故事汉寿》资料的征集、反映社情民意和开展站所评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