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赴平江、浏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4 18:59:49 【字体:

 

为深化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初心近日,在县政协主席刘毅翔的带领下,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赴岳阳平江县长沙市浏阳市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8d9c5644152b4316ab258a095fa64aee.jpg

活动合影

 87a8d63063624d0fb0fb97147063202c.jpg

活动现场

平江纪念馆,党员们聆听了讲解员对平江起义峥嵘历程的详细介绍,观看了展区陈列的历史图片、文字资料和珍贵文物等,重温了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历史的厚重气息萦绕身边,那轰轰烈烈的革命岁月回响,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教育和身心洗礼。

 e6e831a9093c471393f3351f0d1b3dc1.jpg

活动合影

 d3f64d6cb0c94921b867fc6ac7908b37.jpg

活动现场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平江革命烈士陵园、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了历史资料和一件件实物展品,全面详细地了解平江起义全过程,共同追忆和缅怀壮烈牺牲的革命先驱,感受红色文化氛围,接受革命传统。 

 参观胡耀邦同志故居时,讲解员以共产党人要求人家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为题,讲起了胡耀邦廉洁自律,严于律己等方面的种种事迹。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详细了解胡耀邦同志的生平事迹,深切缅怀胡耀邦同志的丰功伟绩,深入学习胡耀邦同志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质和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洗礼,大家不禁感叹革命成果与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要以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党的光荣传统为己任,在坚守初心和担当使命中传承红色基因、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质量、带头争创佳绩,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