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机关文明创建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19:20:35 【字体:

2020年7月7日,县政协召开机关文明创建调度会,会议由县政协胡卫东主持,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35ea6583477f40f184783034959401cc.jpg

会议现场

会上,围绕《县政协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和《汉寿县政协“美丽政协”建设实施方案》的任务分工情况,相关人员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最后刘毅翔作了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2020年县政协机关的一项重点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致、主动配合、强化落实、扎实推进创建活动,确保今年的省级文明单位“有创必成”。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文明单位创建测评体系的要求,提前谋划、细心安排、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全员参与,进一步压实创建任务,推动文明创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