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好干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8:05:20 【字体:

7月3日上午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毅翔在政协四楼会议室讲授了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好干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政协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8e4c6f950b8f4891bb1c7f5636eeb8c9.jpg 

会议现场

刘毅翔同志从组织工作的角度出发,结合政协人员思想实际,到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机关工作作风等方面,谈了谈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好干部”的问题。

    课后,刘毅翔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作为一名政协工作者,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切为民、一心为民、一生为民,不断开创全县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