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举办“孝老爱亲”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11:04:51 【字体:

“万善德为本,百行孝为先”,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和谐社会文明风尚,提升政协干部职工道德修养,93日上午,县政协举办“孝老爱亲”主题道德讲堂。

357ce19c8b294053af1b4baddbebd051.jpg 

 143ddd508a854879b1421a9136a65cfd.jpg

活动现场

此次讲堂分为“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活动开场,大家端坐闭眼,反思自我,接着全场起立,合唱歌曲《常回家看看》。在“学模范”环节,机关干部们观看了我县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李广志李罗玲、孙功菊、周韶的事迹短片,深受感染,交流感悟。“诵经典”环节,大家共同读解朗诵《弟子规—入则孝》中的选段。最后,全体干部职工作出庄严道德承诺,领取本期讲堂吉祥物善心笔。

 8290892525c94524be459c45d7186e7f.jpg

全体起立,作出庄严道德承诺

一首歌曲,一段事迹,一篇经典,一句祝福,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美德熏陶,深受启迪教育。道德讲堂引导机关干部争当道德传播员、文明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