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机关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测评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15:52:02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建设工作,增强机关凝聚力,93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测评表彰会。

c35f5d61469e490996a6096ba1192223.JPG 

会议现场

69a94755563f40a092c53bd7130d1673.JPG

工作人员计票

会议通报了今年来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机关工作人员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具体情况。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选出文明委室5个、文明创建工作先进个人8名、优秀志愿者7文明家庭8

近年来,县政协机关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干部职工道德建设工程,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各项活动,把满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需求、打造共同精神家园作为不懈追求,文明建设工作成效显著。本次评选表彰会的圆满完成,有利于在机关中形成争创文明委室、争做文明个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机关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测评表彰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