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委办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10:37:41 【字体:

         23日,县政协委办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毅翔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秘书长胡卫东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e4e13a9f29eb49d190956b9274e609de.JPG

会议现场

1e9e4ebe4bfc40f88e4d4e60db5748a2.jpg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毅翔

6c1601aebeca4fbc986863edd3bf10f9.JPG

县政协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秘书长胡卫东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县政协委办班子对往年查摆到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扎实部署,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严格对照检查,制定整改举措,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胡卫东代表县政协委办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间逐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刘毅翔指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好、效果佳。分析问题深刻,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会后还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刘毅翔强调,政协委办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对标问题抓好整改,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遵守纪律要求。要把换届工作当成重要工作来抓,做好旅外走访、党性红色教育等工作。要抓好当前手头工作,始终从大局的高度、从全局的要求谋划部署明年工作,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价值追求,振奋精神状态,成就有质量的、健康的人生。要淡定、勤学、实干,正确看待进退留转和岗位职责,正确认识自我,进一步强化学习,着力推进县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