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举办“甘于奉献”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11:24:16 【字体: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体系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倡导和谐社会文明风尚,提升全体干部道德修养,巩固文明创建成果324政协举办甘于奉献主题道德讲堂县政协主席刘毅翔、副主席刘启明、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参加。

 f8b3ec2477674c5fa6e62c13ffd3316b.JPG

cd205f85ad9a4e2eb7963acb7c409f66.JPG

活动现场

此次讲堂分为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阶段。活动开场,大家端坐闭眼,反思自我,随后合唱歌曲《爱的奉献》。在“学模范”环节,机关干部们观看了《汉寿县三八红旗手——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学习我们身边的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以满腔的热诚和执着的追求,向我们传递出了强大的正能量“诵经典”环节,大家共同读解龚自珍的《己亥杂诗·其五》。最后,全体干部职工领取本期讲堂吉祥物。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主题活动,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美德熏陶,深受启迪教育。道德讲堂引导机关干部争当优良传统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勇当时代先锋,勇挑工作重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