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1:07:26 【字体:

端午节是我国传统民俗节日,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611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邀请专业音乐教师为机关干部开展音乐培训。政协副主席黄启顺、秘书长胡卫东参加。

 eb8aad60cf534914acee943d7c602cfa.jpg

90f6e71884f24ba89cdb435a032814a9.jpg

合唱现场

大家来到音乐教室,跟着音乐老师学习乐理知识并合唱歌曲《渔家傲.忆端午》。课堂上,音乐老师用以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厚的唱歌功底和有趣的教课方法,从最初的发音开始,到不同音阶的转换,再到配乐合唱,老师一遍遍的为大家进行发音纠正。

教学中,音乐老师及时向全体干部讲解歌曲《渔家傲.忆端午》的重要意义,使大家在学习歌曲的同时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调动全体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学唱过程中,全体干部精神饱满,热情高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歌曲的深刻内涵有了进一步的熟悉和理解,更加增进了爱国主义情感,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