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机关举办干部读书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3 16:14:23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机关学习氛围,促进政协活动开展,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813日,县政协机关举办干部读书分享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f6f4777dd05441ebaa6e499226e17d94.JPG

活动现场

6a6ef325d34442ff822e9685200e0368.JPG 

db255cf701bb467883262f92bca19c67.JPG

分享读书体会

读书分享活动气氛热烈,县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刘龙凤和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杨美丽分别交流了由美国作家温斯顿·葛鲁姆所著的《阿甘正传》和中国作家汪中求所著的《细节决定成败》的读后感。干部们踊跃发言谈感悟、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陶冶了情操,同时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真正让干部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阅读中实现自我价值。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读书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一种境界,使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真正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要坚持读书交流活动常态化,为机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搭建平台,使大家在学习与交流中坚定理念信念、提升能力素质、增强业务本领,为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全体机关干部还一同观看了《人为什么要读书》演讲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