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1年第9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6 16:35:31 【字体:

825日。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1年第9次集中学习。县政协主席刘毅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佘斌、副主席刘启明、李明桂、叶新华,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

 c08f07bc881f4aeb9417c896e06022c9.JPG

会议现场

83dc886940f64e6bbb85e29a1110a98e.jpg 

县政协主席刘毅翔

刘龙凤同志领学《县纪委关于严禁领导干部打牌赌博的纪律规定》《常德市纪委关于印发<关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能职责护航营商环境的意见>的通知》;胡卫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刘毅翔指出,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扎实推进日常工作的开展,坚守工作不留遗憾。换届工作任务艰巨,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松劲,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依法依规操作,做到程序不少、步骤不减,不出任何纰漏。

县政协各委室(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