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6 16:37:22 【字体:

825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毅翔,党组副书记佘斌,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启明,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新华,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秘书长胡卫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87f2ebde81d941b39d52ab5fcbdbca80.JPG

会议现场

 64cdc28dc50f426182fb8f4dd1f75cb3.jpg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毅翔

 f8386f81f07043f09f5eab1120d8f953.JPG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佘斌

c3cfac19a7fe475182f1556bdb66e8fa.jpg 

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启明,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新华,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秘书长胡卫东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刘龙凤同志首先报告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县政协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党性分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从坚定理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对其提批评意见。

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党性分析,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专题生活会支部党员以刀刃向内的精神,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相互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提出批评意见,取得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效果。

    刘毅翔对会前准备和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党支部和党员都要根据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把解决问题作为重要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提升履职能力,抓好工作落实。要狠抓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坚定不移地把作风建设抓到底,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保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韧性,为推动汉寿政协工作创先争优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