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县政协举办“传承好家风”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10:59:35 【字体: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家训,830午,汉寿县政协举办传承好家风主题道德讲堂。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活动分为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

79bb0d04ce1f4e1b84e76e61c12d7a30.JPG

9f5227a011aa4f67856f89d14d9ca97f.JPG

活动现场

活动在自我反省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齐唱《中华好家风》,感受文明和谐家风带来的正能量。学模范环节,与会人员观看了《汉寿籍湖南好人滕德付》先进事迹。学习我们身边的群众,体会身边的温馨感动随后读解《朱子家训最后为机关全体干部赠送道德讲堂吉祥物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使大家感悟到:好的家风、家训就是一种道德的正能量,大家应该在传承良好家风,弘扬传统家庭美德中作表率,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