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言献策>详细内容

县委就“二次创业”工作召开政协委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05 21:10:47 【字体:

2013年4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明东在政协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二次创业”座谈会征求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县政协副主席刘杰、黄启顺,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刘启明,县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及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与会委员认为,县委提出的“二次创业”是我县由农业大县向工业强县发展的富民强县之路,是全力推进县域经济的新跨越。我县要一方面坚持农业基础地位不动摇,着眼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另一方面毫不动摇地坚持工业为先、工业为重、工业为大,大力实施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生态旅游业建设。在发展工业上要依托资源,扶优培强,做大做强工业主导产业;抢抓机遇,搭建载体,做大全县工业经济总量;群策群力,强化服务,做优全县工业企业发展环境。相信通过全县上下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定将探索出一条传统农业县加快发展工业的成功之路。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明东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杰、黄启顺出席会议,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刘启明及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