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理论研究>详细内容

关于协助做好政协理论研究课题调研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5 21:43:23 【字体:

乡镇联络处、界别活动组:
    为了加强政协理论基础研究,高标准完成省市政协布置的理论研究任务,根据县政协领导安排,拟组织县政协理论研究小组部分成员,深入到有关乡镇政协联络处、界别活动组进行走访调研,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2015年5月18-29日(具体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二、调研单位:乡镇政协联络处有:朱家铺镇、聂家桥乡、东岳庙乡、岩咀乡、大南湖乡、崔家桥镇、文蔚乡、洲口镇、军山铺镇、新兴乡、沧港镇。政协界别活动组有:教育组、农业组、长株潭组、财贸组、祖统组
    三、参加人员:县政协研究室主任张超凡,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峰,县委党校讲师蔡明浩,以及上述联络处主任和界别活动组组长。
    四、调研内容:处、组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反映社情民意、撰写政协提案等方面做了哪些工作,取得了哪些成绩和经验,委员履职中存在哪些问题,有哪些好的意见与建议。
请上述联络处主任、界别活动组组长提前思考,作好情况介绍的准备。
 
 
                                   县政协办公室
                                 2015年5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