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检查指导卫生三年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4 17:37:57 【字体:

12月9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带领县政协卫生三年攻坚民主监督小组检查指导卫生三年攻坚工作。县卫生局副局长胡勇、戴杰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

李明桂一行先后来到崔家桥镇卫生院、龙潭桥乡卫生院、蒋家嘴中心卫生院等地,实地察看了卫生三年攻坚项目工程实施情况,听取了卫生院负责人关于医院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及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李明桂对卫生三年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卫生部门要抓住卫生三年攻坚这个大好机遇,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进一步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在硬件改善的同时,要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塑造诚信、文明的卫生行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