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重要履职成果监督回访启动暨民主监督员派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6 20:43:05 【字体:

 4月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重要履职成果监督回访启动暨民主监督员派驻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杰、黄启顺和秘书长李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主持。会上,县政协秘书长李明宣读了“三办”《关于印发<汉寿县政协重要履职成果监督回访工作方案>的通知》,县政协经科委主任唐平恒报告了2015年派驻民主监督员(小组)工作情况及2016年派驻民主监督员(小组)工作建议。
 

县政协副主席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主持会议

刘杰副主席在讲话中强调:民主监督和监督回访工作意义重大,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基本政治制度,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是人民政协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载体;理直气壮开展民主监督和监督回访工作,要 在“能”监督,“会”监督,“善”监督,“敢”监督上下功夫;齐心协力推进民主监督和监督回访工作,要健全机制,加强领导,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提高监督效能。

县政协秘书长李明宣读文件

县政协经科委主任唐平恒报告工作情况
34个民主监督员派驻单位分管负责人、民主监督小组组长、监督回访小组组长和政协各委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