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罗先东调度县政协全会协商发言办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6 20:54:58 【字体:

 5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罗先东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2016年5月全县重要工作督查联席会议,专题调度了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协商发言办理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昶,县领导谭登平、李学文、袁佑清、余习琼、王明东、李绍南、彭仔明、朱进友、李碧波、刘杰、黄启顺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罗先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委督查室关于汉寿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协商发言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县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承办的大会协商发言进行了发言。



县委副书记谭登平讲话

罗先东要求,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加强调度。针对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协商发言提出的“两大建设”、“三大监管”,相关职能部门要组织力量,拿出办理方案,加大建设与监管力度。分管县级领导要加强领导和协调调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县政协秘书长李明和县金融办、城镇组、县农业局、县文体广新局、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