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县发改局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 作者:提案委 发布时间:2017-04-26 10:14:55 【字体:

4月25日,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县发改局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协派驻县发改局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县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情况介绍见面会。

 

会议现场

民主监督小组组长王运先介绍了此次民主监督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副组长刘慧蓉通报了《县政协2017年派驻县发改局民主监督小组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县发改局局长黄强介绍了县发改局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刘启明强调,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是县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手段。一是要以正确的姿态看待民主监督,围绕发展强监督,抓好监督促发展。二是要以平和的心态应对民主监督,客观总结成绩,善意提出建议。三是要以积极的状态接受民主监督,加强沟通协作,确保阳光运作,促进问题整改,确保监督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