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县法院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7 10:09:32 【字体:

4月26日,县政协九届委员会派驻县人民法院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县人民法院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县政协九届委员会派驻县法院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县法院院长鲁祖方以及法院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情况介绍会。

 

会议现场

民主监督小组组长、县委办副主任黄杰介绍了此次民主监督工作的目的和要求,通报了《县政协九届委员会2017年派驻县人民法院民主监督员工作方案》。县法院副院长龚建华介绍了县法院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4月20日县法院召开“回应民调关注打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有关情况。

县法院院长鲁祖方表示欢迎政协委员监督法院工作,他表示:政协民主监督是法律规定的对法院进行监督的一种形式,县法院将通过这种监督形式,结合法院实际,促进法院工作水平提升,工作作风转变,以此次民主监督为契机,搞好法院整章建制,抓出实效,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