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驻国土资源局民主监督员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7 17:38:48 【字体:

4月26日下午,县政协经科委主任唐平恒带领县政协派驻县国土资源局4名政协民主监督员,到县国土资源局检查指导工作,并就该局接受县政协民主监督的工作情况与该局领导班子和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座谈。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县政协监督员龚利凡首先组织学习了《县政协2017年派驻民主监督小组(员)工作实施方案》(汉办〔2017〕10号)。接着,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李文广向县政协监督员进驻国土资源局进行民主监督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汇报了近年来全县的国土资源工作。县政协监督员曾志坚宣读了《县政协监督员民主监督国土资源局工作方案》,对监督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就今年的政协民主监督国土资源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县政协监督员对县国土资源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县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把监督当支持、当鞭策、当鼓励,以监督促公正、促提升、促发展,主动配合民主监督工作,主动向县政协通报国土资源工作情况,不断丰富接受监督形式,虚心诚恳听取批评和意见,及时办理政协委员的关注事项,各项工作取得新提升、新突破。县政协监督员希望县国土资源局在以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借助民主监督的力量,增强民主监督实效,推进全县国土资源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监督员强调,在今年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保护资源、保障发展、服务民生、队伍建设”等方面实行全方位民主监督,助推全县国土资源管理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