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派驻县房地产管理局民主监督员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9 10:18:03 【字体:

5月8日上午,县政协九届委员会派驻县房地产管理局民主监督员开展民主监督工作会议在房管局召开,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经科委主任唐平恒、县政协派驻的民主监督员,县房地产管理局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县政协经科委唐平恒主任介绍了此次民主监督工作的目的和要求,监督负责人黄明波宣读了《县政协驻县房地产管理局民主监督员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及县政协民主监督员“六不准”规定。邱鹏飞局长介绍了县房地产管理局基本情况及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规划,并就民主监督工作对全局干部提出明确要求:端正认识、加强沟通、搞好配合与服务。

会议现场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作重要讲话:强调民主监督员和被监督单位都必须端正认识,正确对待民主监督工作,重申民主监督员要正确行使工作职责,严守“六不准”工作纪律,与县房地产管理局共同致力于汉寿县房地产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