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彭仔明副主席在县人社局召开民主监督工作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9 11:13:26 【字体:

    2017年5月9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彭仔明带领县政协派驻县人社局民主监督小组到县人社局举行见面会。

会议现场

县政协副主席彭仔明讲话

    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李明主持。县人社局局长杨建波带领全体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县政协秘书长李明主持会议

 

县人社局局长杨建波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人社局局长杨建波对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的到来表示了真诚的欢迎,介绍了全局的基本情况、2016年以来工作运行情况,并就积极主动配合政协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表态。民主监督小组组长、辰阳街道政协联络处主任李伟才同志宣读了工作方案。

    会议最后,彭仔明副主席对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正确理解民主监督制度。认清监督的性质,把握民主监督的特点,领会民主监督的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民主监督的原则。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平等协商,做到坦诚相见、畅所欲言,达到增进团结的目的;三是要扎实做好民主监督工作。各位民主监督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密切配合,多做排忧解难的工作,要明确好工作职责,遵守监督制度,认真履责,大胆工作。县人局要多一份理解,多一份支持,多一点配合。

 

察看人社局大厅的民主监督小组公示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