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派驻县纪委民主监督员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 作者:法群委 发布时间:2017-05-10 09:52:46 【字体:

5月8日上午,县政协九届委员会派驻县纪委民主监督员开展民主监督工作会议在县纪委召开,县纪委书记曾群,县政协副主席彭仔明,法群委正副主任,县政协派驻的民主监督员,县纪委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郭辉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刘国华介绍班子工作运行情况,民主监督员负责人李轶蓉宣读了《县政协驻县纪委民主监督员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及县政协民主监督员“六不准”规定。

会议现场

县政协副主席彭仔明作重要讲话:强调民主监督员和被监督单位都必须正确理解监督的性质,领会好监督的意义,准确把握好民主监督员的原则,扎实做好民主监督工作。要求民主监督员认真履责,大胆监督,监督不越位,添彩不添乱,并建议纪委多理解、多支持、多配合。

最后,县纪委书记曾群对县政协民主监督表示欢迎、支持,希望派驻民主监督员大胆监督、敢于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