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派驻县水利局民主监督员见面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董理 发布时间:2017-05-11 10:55:33 【字体:

    2017年5月11日上午,县政协派驻县水利局民主监督员见面会召开。县政协办公室负责人、县政协派驻县水利局民主监督员及县水利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县水利局副局长肖才文介绍了全局的基本情况、今年以来工作运行情况。民主监督员负责人、岩汪湖镇政协联络处主任柳云娇同志宣读了《县政协派驻县水利局民主监督员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蒋家嘴镇政协联络处主任周斌宣读了《县政协民主监督员“六不准”规定》。

    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董理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对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认识。二是要把握好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原则,帮忙不添乱,真心实意地帮助被监督部门解决问题,多传播正能量。三是民主监督员要加强学习,在“懂行”上下功夫努力变外行为内行,这样在监督过程中才能有的放矢。四是扎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责。监督员按监督方案要求扎实开展监督活动,积极参加县水利局邀请的会议。要结合本职工作,利用与人民群众联系多、与水利工作接触多的优势,多关注、多收集水利工作情况,增强监督实效。五是县水利局对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要给予理解、给予支持、给予帮助,共同努力做好民主监督工作。

会议现场

    县水利局局长黄荣耀对县政协民主监督员的到来表示了真诚的欢迎,县水利局将主动接受县政协民主监督,积极配合监督,局党委成立了配合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肖才文副局长负责监督联络工作。县水利局将大力支持监督工作,为监督员履职提供必要的保障,组织好相关的活动。希望通过民主监督员的扎实工作,帮助水利局发现问题,推进问题整改,提升我县水利工作水平。

    会后,政协民主监督员还与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就下步的监督活动、监督重点进行了对接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