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派驻县国土资源局民主监督小组:履行监督职责,促进作风建设

来源: 作者:童坤、张启富 发布时间:2018-10-10 10:08:08 【字体:

10月9日上午,县政协派驻县国土资源局民主监督小组在组长曾志坚的带领下,到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作风建设监督,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监督国土资源局工作纪律现场

监督小组首先了解国土资源局机关工作人员的指纹考勤情况,然后到各股室队所,监督工作人员上班纪律、人员去向等情况。监督小组还就办公用房面积是否超标、公务接待是否规范、登记服务是否高效便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监督,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

通过监督,监督小组认为,县国土资源局机关工作秩序井然,规范有序,服务热情周到,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严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展示了干部良好的文明素养和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督查活动是今年来县政协派驻县国土资源局民主监督小组开展的系列监督活动之一,对于全县国土系统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