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驻国土资源局民主监督小组召开民主评议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09:19:11 【字体:

10月19日,县政协驻国土资源局民主监督小组民主评议县国土资源局二层机构负责人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出席会议。县政协经科委负责人、县政协驻国土资源局民主监督员、县国土资源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二层骨干参加会议。

黄启顺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会上,县国土资源局用地股股长、测绘大队队长和蒋家嘴镇国土资源所所长向大会述职,全体与会人员对3名同志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县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今年来全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民主监督小组认为,县国土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主动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着力查找和认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了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评议会议现场

黄启顺副主席在评议会上指出,县国土资源局取得的工作实效有目共睹,值得肯定,在后段的工作中,要以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工作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结合全年的工作任务目标,变压力为动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资源保障和财力支撑;要严管干部队伍,切实加强教育培训,着力完善管理制度,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国土干部队伍,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评议会后,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视察了土地整治项目区建设情况,对沧港镇、毛家滩回维乡国土资源所进行了调研走访。

视察项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