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2019年派驻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协办 发布时间:2019-04-24 13:58:31 【字体:

4月24日,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主持召开县政协2019年派驻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政协2019年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县委常委会研究意见,2019年,县政协聚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放管服”改革,向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行政事务审批服务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5个单位派驻民主监督小组。

与会民主监督小组组长和被监督单位相关负责人逐一表态发言,表示下步将及时进行对接、有序开展工作,合力使民主监督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强调,各监督小组和被监督单位要充分认识政协民主监督的内涵,理清“为什么监督”“监督什么”“怎么监督”,站在融入社会主义监督体系、参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高度来对待此项工作,突出关注度高和影响力大的热点领域、政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领域、助推县委政府工作和促进经济环境优化的关键领域,有针对性、重点性地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在规范工作程序的基础上加强实践创新。要从思想上到行动上高度重视、有序推进,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及县政协党组的关注与嘱托。

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被监督单位相关负责人,民主监督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