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2019年民主监督农业农村局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童梓 发布时间:2019-05-13 08:44:24 【字体:

5月10日下午,县政协2019年民主监督农业农村局工作动员会在县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派驻农业农村局民主监督员、县政协文史委负责同志,县农业农村局全体班子成员、二层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县政协派驻农业农村局民主监督小组组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建湘主持。县政协常委、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峰宣读了县政协2019年驻县农业农村局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民主监督原则、监督内容、监督方法及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解。 

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众豪作了表态发言。他代表局党委对县政协开展民主监督工作表示欢迎,表示今后将全力做好配合工作,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尽力做好特色工作,持续做好廉政工作,虚心做好整改工作。

县政协派驻农业农村局民主监督小组组长郭建湘也在表态发言中指出,监督小组将认真履职尽责,着力助推农业农村工作实效开展;严格遵规守纪,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李明桂强调,民主监督小组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每个委员的主观能动性。在认识上要到位,把民主监督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来重视对待;在工作上要认真,如质如量完成任务;在纪律上要严明,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县委十项规定;在效果上要求实,不虚报、不谎报、不浮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