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汉寿县政协驻县工信局民主监督小组见面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16:44:53 【字体:

5月27日上午,县政协驻县工信局民主监督小组工作见面会召开,县政协秘书长胡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法制和民主宗教委主任鄢纯忠、副主任曾小平,县政协驻县工信局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及该局全体班子成员、二层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驻县工信局民主监督小组组长李戈锐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县政协2019年驻县工信局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民主监督原则、监督内容、监督方法及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释。

县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立文作了表态发言,他代表局党委对县政协开展民主监督工作表示欢迎,要求全局上下积极配合,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持续做好廉政工作,虚心接受民主监督小组的监督,对自身所存在的工作问题认真整改。

县政协派驻工信局民主监督小组组长李戈锐也在表态发言中指出:监督小组将认真履职尽责,着力开展好工信局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效,严格遵规守纪,把握好监督的尺度,做到监督不越位,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胡卫东强调:民主监督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做好民主监督工作;加强协调配合,正确地对待民主监督工作;严格履行职责,务求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