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驻县城管局民主监督小组见面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16:47:35 【字体:

5月24日下午,县政协驻县城管局民主监督小组见面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陈精忠同志主持。县政协经科外事委负责人、县政协驻县市场监管局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及该局全体班子成员、二层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民主监督小组组长戴金辉同志宣读了《县政协2019年民主监督县城管局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如何做好民主监督工作作了安排。县城管局局长邓丕德作了表态发言。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最后就如何开展好这次政协民主监督工作,黄启顺副主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要正确理解民主监督工作。三要积极做好配合,为民主监督顺利开展打好基础。四要严格履职,确保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