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到县城管执法局座谈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11:49:24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6月28日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7月2日,县政协派驻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民主监督小组组长戴金辉一行来到县城管执法局交流民主监督工作,就七月份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局党组书记陈精忠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戴金辉表示,参加县城管执法局民主监督活动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到基层一线明察暗访,查看规范、文明执法情况,进一步了解县城管执法局工作职能职责,从而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陈精忠表示,县城管执法局将按照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的工作要求,积极配合支持各项民主监督工作。一是于本月召开民主监督小组与群众或服务对象代表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二是召开单位中层骨干座谈会。三是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相关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民主监督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