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驻沧港镇民主监督小组召开进驻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6 11:23:52 【字体:


824日上午,县政协驻沧港镇民主监督小组召开进驻见面会。县政协副主席李明桂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学习联络委主任贺正春、副主任李晓霞,沧港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a596268347694be6bac050419a7d4839.jpg 

会议现场

民主监督小组组长张峰宣读了《县政协2020驻沧港镇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此次将以“珍珠退养”和“农村集体资源清理”为主要内容,开展专项监督沧港镇党委书记任智敏作表态发言。

李明桂指出民主监督是政协履职的需要,也是推进工作的需要,要充分理解民主监督这项工作强调,民主监督小组成员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民主监督工;要严肃工作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接受监督单位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及时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