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16:58:52 【字体:

116下午,县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工作调度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出席会议。会议由经科外事委主任郭飞主持。

 67d4726adee44e8aa903ff37cbc82641.JPG

会议现场

 a18d83111e3d4f389df1fe2f3d074d99.JPG

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

据悉,今年以来,县政协为助力“环湖强县”建设,突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两个主题,以“珍珠退养”和“农村集体资源清理”为主要内容,向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等5个单位派驻民主监督小组

会上,5家被监督单位的民主监督小组组长逐一汇报了前段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后段工作打算。县政协经科外事委副主任杨建成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黄启顺指出,前段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委员们尽心尽力,基本达到工作目标。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指出,要继续尽职尽责,切实提升监督工作质量,不辜负政协所托;要善始善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完成交付使命;要有声有色,切实增强监督效果,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添色彩,更好地完成好监督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