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驻乡村振兴局民主监督小组见面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14:37:19 【字体:

5月23日上午,汉寿县政协派驻乡村振兴局民主监督小组在乡村振兴局召开民主监督进驻见面会。县政协副主席粟显波参加。会议由县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任智慧主持。县教育局副总督学、县政协驻乡村振兴局民主监督小组组长陈卫红及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和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肖毅宣读了《县乡村振兴局2022年接受县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派驻民主监督小组组长陈卫红就如何开展民主监督进行发言,乡村振兴局局长王卫作了表态发言。

 15b7649d26bc41d7ac61f59578925d05.jpg

会议现场

43bfead0627240e5be67b2e5a12e6212.jpg 

县政协副主席粟显波发言

粟显波副主席指出:近年来,乡村振兴局在全县脱贫、乡村振兴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本次又积极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向乡村振兴局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粟显波副主席强调:为更好的做好本次的民主监督工作,一是提高站位抓实效。民主监督是人民政协三大职能之一,是我们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派驻民主监督小组的重要性,扎实有效的开展本次民主监督工作。二是积极配合畅渠道。乡村振兴局与政协民主监督组要加强工作对接和协调,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为民主监督工作尽可能提供方便,凡规定动作ー个也不能忽视。三是严肃纪律督落实。派驻乡村振兴局的七位监督员要严格遵守各级纪律规矩,做到廉洁自律、实事求是、敢说真话、不徇私情,确保民主监督监到点子上、督在关键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