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派驻县发改局民主监督小组见面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1:30:57 【字体:

5月31日,县政协派驻县发改局民主监督小组进驻见面会在发改局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毛启平参加。县政协学习联络委主任、副主任,县政协派驻县发改局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县发局班子成员和二层骨干参加会议。

5204a9beb73543e4a790d0edca0e7de1.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县政协学习联络委主任徐隆祥主持,会上派驻发改局民主监督小组组长蔡明浩宣读了《县政协2022年派驻县发改局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对这次民主监督工作的内容及方式和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县发改局副局长姚昌福宣读了《汉寿县发展和改革局接受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汉寿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彭晋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二要主动接受监督,搞好协调配合;三要高度重视监督意见,狠抓整改落实。

毛启平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发改局近些年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毛启平指出,民主监督工作是政协组织三大职能之一,此次向发改局派驻民主监督员工作,是根据中共汉寿县委转发的《政协汉寿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是经过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同意并予以全力支持的。毛启平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派驻民主监督小组的重要性,扎实有效的开展本次民主监督工作。二要加强协调配合,力求实效发改局与政协民主监督组要加强工作对接和协调,畅通监督渠道,为民主监督工作的有效开展创造条件三要严肃纪律规矩监督小组成在监督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作风建设规定严守纪律规矩。不得干涉发改局正常工作,实求是、找准问题,把民主监督与支持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