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汉寿县政协召开2023年派驻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1 15:30:31 【字体:

      4月11日,汉寿县政协召开2023年派驻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徐郁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熊海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君,县政协副主席毛启平、何桂英、粟显波、卢鹏飞及县政协秘书长胡卫东参加,毛启平主持。

8db9c30a2f2a4f9ab739767551b93308.png

会议宣读了《县政协2023年派驻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实施方案》,民主监督员代表、受派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徐郁平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民主监督工作意义。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是确保有效履职、推动汉寿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需要。要积极履职,努力提升民主监督工作水平。民主监督员要以服务为宗旨,明确着眼点;以问题为导向,选准切入点;以建言为目的,抓牢关键点。要密切配合,切实保障民主监督工作实效。受派单位要积极配合,畅通监督渠道;高度重视,提高服务质量;多方联动,强化统筹协作,更好地助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