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县政协派驻县人社局民主监督小组见面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17:04:47 【字体:

427日,县政协派驻县人社局民主监督小组进驻见面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卢鹏飞出席会议,县政协经科外事委、县政协派驻县人社局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县人社局班子成员及二层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经科外事委主任杨美丽主持。

会上,民主监督小组组长向海宣读了《县政协2023年派驻县人社局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县人社局副局长蔺爱政宣读了《汉寿县人社局接受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凡夫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民主监督工作上级有要求,群众有呼声,全局上下要主动配合民主监督小组,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扎实进行整改。

e492ef96d22c4df0851036bea89b974b.png 

会议现场

县政协副主席卢鹏飞强调:民主监督工作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制度安排,是推动汉寿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化解社会矛盾的有效途径。民主监督小组要明确监督重点,认真调研,摸清底子,精准建议,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监督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