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市政协来我县开展“应对财税体制改革”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6 20:14:35 【字体:
 8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韦绍斌一行来我县调研应对财税体制改革情况。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莫宏光、市委副秘书长贾再安、市国税局副局长施建华、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周艳参加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佑清,县政协副主席张建军、秘书长徐小和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韦绍斌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莫宏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财税收入构成、地方性政府债务管理以及财税体制改革后对我县的影响和采取的对策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合理理顺各级政府间财政关系,如何稳步推进省直管县财政管理制度改革、加强县级政府提供公共服务的财力保障,如何进一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佑清
    韦绍斌指出,财税工作不仅是经济问题,也是社会问题,地方政府应主动、积极地应对财税体制改革,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将于近期到各区县市对现行财税体制下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如何有针对性地进一步深化相关改革,构建有利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的财税体制进行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

县政协副主席张建军

县政协秘书长徐小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