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县政协赴外地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8 20:19:14 【字体:

 8月27、28日,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带领县政协专题调研组一行赴我市临澧县、浏阳市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县政协副处级干部王金成,县高新区、工信局、招商局、政务中心负责人及县政协调研组人员参加考察。临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开发区负责人及浏阳市开发区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临澧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的形式,听取了当地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关于开发区改革措施、基础建设、产业发展、体制机制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就开发区如何服务企业、产业规划定位、社会事务管理、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互相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浏阳经济开发区的安置小区、标准厂房建设区、医药生物产业园区、医药科技文化馆等。


调研组参观浏阳经济开发区安置小区

    通过这次学习,调研组一行获益匪浅。考察中,黄启顺要求调研组一行,学习借鉴外地的经验做法,认真总结,找出差距,结合实际,提出加快我县园区建设发展的建议与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