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详细内容

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视察县一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22 21:04:36 【字体:

 102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解以刚、刘杰、黄启顺、张建军、李明桂到县一中视察,县一中校长曾友明、书记夏吉平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一中教学楼、学生公寓、操场等学校设施情况,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县一中校长曾友明关于县一中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目前,县一中占地160多亩,有教学班60多个,学生3700余人,在编教师300多人。近一年来,县一中以“立品崇高,潜心尚远”为校训,勇于开拓创新,狠抓教学管理,实现了师风和学风良好转变,取得了今年高考的突破性成绩。

    解以刚主席在讲话中对县一中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县一中能够在短期内有这么大的改变,得益于班子一班人积极向上、齐心协力,得益于进行了一系列以教学为重的制度重建,得益于形成了切合一中实际并得到全校上下一致认同的发展愿景。解以刚主席指出,县一中要以名师立校、培养老师爱岗敬业为重点,进一步在教育教学管理上下功夫,实现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县政协副处级干部王金成参加了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